易思范

Uber在伦敦遭司机集体诉讼 或面临12.5亿英镑罚款

商家服务

2018年07月25日

  7月25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消息,Uber进入英国市场正面临着新挑战。日前,伦敦出租车司机协会(LTDA)表示,在Uber获得伦敦运营的临时牌照续期后,他们正考虑对其进行集体诉讼。LTDA诉讼内容主要为,Uber在伦敦运营的前五年,预计有25000名传统出租车司机因其每年损失约10000英镑的收入。

  相关人士表示,如果这一集体诉讼发起,Uber或将面临总额为12.5亿英镑的罚款。LTDA总秘书长麦克纳马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有一些成员开始与我们接触,他们让帮助探讨一下,是否能够代表所有出租车司机对Uber采取集体行动。”

  消息人士称,这项诉讼或将在今年秋天开始,诉讼费可能高达数千万英镑。此前,LTDA也对此进行过诉讼,但并未获得成功。数据显示,在伦敦Uber拥有360万用户和4.5万名注册司机。(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翟继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