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比特币价格持续走高 ETF潜在推力巨大

数字城市

2018年07月25日

  7月25日消息,比特币价格从上周末开始持续保持上涨势头,今日早间8:00左右冲至8424.27美元,达到两个月以来的新高,并于今日凌晨2:00左右交易量1小时内短时上涨115%,后交易量回落至70亿美元左右。

  截至发稿,比特币现报价8367.54美元,24小时价格上涨8.22%,交易量较昨日上涨42%,市值已突破1436亿美元,目前主导全球加密货币市场份额47.4%。

  此前市场关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或将推出比特币以及其他加密货币的交易所指数基金(ETF)呼声甚高,昨日YouTube的DataDash频道创始人兼金融分析员Nicholas Merten在推特发表推文分析ETF的重要性。

  Merten指出,如果推行ETF,投资者就可以将比特币加入到退休金投资方案当中,这意味着全球潜在有41.3万亿的退休金或可引入市场。假设比特币的投资能够拿到1%的退休金投资份额,那么就可以为加密货币市场带来至少4千多万美元的流入,势必将提振整个市场。

  此外,Merten早在5月就曾预测比特币将在2018年年末达到5万美元,原因在于银行利率还会进一步上升,德意志银行会在年内加入加密市场,股市和房价会大跌,因此有大量的美元需要转移阵地,比特币ETF的推行势在必得。

+1

来源:小岛财经 作者:智门财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