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称正与中国运营商沟通 采取措施减少垃圾邮件

数字城市

2018年08月02日

  8月2日,外媒报道称,苹果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与中国几家电信公司沟通,希望找到减少通过其短信服务收到的垃圾消息的方法。近日,央视报道称苹果默许在其平台上发布赌博等非法内容。

  央视新闻周二在一则30分钟的电视节目中对此进行了报道,称苹果允许赌博应用等非法内容。

  “我们正在与中国几家电信公司沟通,看看还能采取哪些额外措施来减少这种不便,”苹果发言人周四表示。

  该公司周三拒绝就这些报道置评。

  中新网早些时候报道说,苹果正在与中国电信公司联系,并采取了减少垃圾信息的其他措施。

  这位苹果发言人说:“我们目前正在研究更多的方法来进一步减少这种情况,包括更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式来识别它,以及更多的工具来阻止欺诈性账户。”

  大中华区是苹果的第二大市场,该公司近日表示,由于iPhone X销量强劲,中国6月份的营收增长了19%,这表明,尽管价格较低的中国竞争对手取得了优势,投资者仍对苹果看好。

+1

来源:腾讯科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