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G Display可能计划在2019年生产可折叠显示器

数字城市

2018年08月03日

  8月3日消息,据韩媒报道,LG Display已经决定开始生产可折叠OLED显示器,未来将有可能和包括谷歌、微软、小米等在内的公司合作。

  在全球市场上,竞争对手三星和BOE等早已经开始生产可折叠显示器,目前LG的项目还仍处于开发阶段。不过,消息人士解释说,尽管三星显示器是可折叠显示技术的领导者,但其产品很可能仅供三星电子供应,而不想错过创新外形的竞争对手,可选择LG Display或BOE作为替代生产商。

  LG Display这几年也一直在为扩大LCD和OLED屏的供应而努力。其OLED显示屏,曾被LG V30和Google Pixel 2 XL所采购。

  韩国Newspim在7月份报道,LG Display与苹果公司正式签署协议,从2018年秋季起,为苹果提供新iPhone所需的LCD和OLED屏幕。

  根据曝光的合同内容,LG Display预计将在2018年为苹果提供300-400万块OLED屏幕和2亿块LCD屏幕。而这些屏幕都将交由LG Display在坡州的E6 6G工厂生产。(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赵晋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