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华尔街看涨小米 IPO赞助商预测其利润将飙升

产业报道

2018年08月09日

  8月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分析师们对小米公司的表现赞不绝口。在香港上市首日表现不佳之后,小米的股票获得一系列看涨评级。

  小米的共同赞助商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现在都建议买入这只股票。摩根大通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的分析师也对小米给出看涨评级。尽管瑞士信贷集团仅给出中性评级,与这一趋势背道而驰,但该公司仍预计,小米的股价将升至18.60港元,比其发行价高出9.4%。

  小米股价在周四早盘一度上涨2.5%。在上市首日表现令人失望之后,小米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头一个月一直艰难地攀升,即使该公司的估值已下降近一半。根据彭博社编制的12个月平均目标价,分析师预测小米将较周三收盘上涨22%。

  彭博社报道称,人们看好小米的理由包括预计小米将出现的营收和盈利激增,这是因为小米对互联网服务十分看重,以及其在中国硬件市场的份额不断上升。包括Piyush Mubayi在内的高盛分析师估计,小米在全球拥有多达1.9亿用户。

  中金公司(CICC)预测,小米将在2018-2020年实现营收增长45%,利润增长60%。而摩根士丹利预测,小米同期净利润将增长61%。小米预计将于8月22日发布财报。

+1

来源:TechWeb 作者:编译/露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