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新MacBook Pro真是糟心 扬声器被曝出现杂音问题

数字城市

2018年08月09日

  8月9日消息,提起苹果刚刚更新的MacBook Pro系列产品,真的让人高兴不起来。产品发布之初就有各种问题,比如在某些软件下重启、键盘不通用等等,最严重的恐怕就是过热降频了,过热降频原本是一种保护措施,但到了这些产品上似乎成为BUG,表现不是很稳定。好在苹果之后推出了一个系统更新彻底解决过热降频不稳定的情况,但很快新的问题又来了。

  最近,有人发现,新款MacBook Pro电脑会出现爆裂杂音,反映这个问题的不止一个用户,在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上已经有多人反映类似情况了。而且涉及的型号包括13英寸和15英寸的不同版本,并不是个别现象。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情况,只知道是扬声器出现了爆音和杂音,尤其是在软件播放音乐的时候,以及播放视频的时候出现,不知道这个爆音是只有特定音量和频率才会出现,还是经常出现。

  有人推测,这一问题的出现可能与音频驱动有关,如果只是软件驱动的问题,那么苹果可以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解决。曾经苹果MacBook Pro出现过类似情况,2016年款MacBook Pro就有在运行某些程序的时候出现异常声音,导致因为扬声器永久性损坏而不得不更换或者维修。看来这次苹果很有可能会重蹈覆辙。

+1

来源:TechWeb 作者:李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