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智能计算架构 定义未来出行——2018第二届中国汽车电子大会9月中旬将在广州盛大召开

数字城市

2018年08月14日

  为加快汽车电子产业智能化发展,推进汽车电子关键技术攻关和协同创新,汽车电子产业联盟(AEIA)、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于2018年9月12-14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8 第二届中国汽车电子大会”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以“智能计算架构·定义未来出行”为主题,深入探讨我国汽车电子产业智能化发展新格局、新思路,集中展现当前国内外汽车电子领域最新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应用成果。

  届时,大会将邀请来自中、美、德、韩国、以色列等国家与地区的2000+国内外知名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产业精英、300+全球特邀科技/商界/学界企业家领袖、60+不能错过的产业大咖演讲与巅峰对话、5场深度专项论坛、一场千人产业论坛、一场大型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产业优秀创新技术与产品应用成果展览展示。而产业创新大奖“金电子”将揭晓2018智能网联汽车电子产业创新人物、创新产品、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创新成果四大奖项。

\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变增长动力的关键期。汽车电子作为电子信息与汽车产业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新兴领域,已成为建设制造强国战略、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国家战略的重要突破口之一。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正在加速渗透到汽车产业链之中,汽车产品功能和使用方式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推进汽车电子产业智能化发展,不仅可以提升我国汽车工业技术和应用水平,推进制造强国建设,更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经济领域新增长点和新动能的重要体现。

  随着新兴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争先布局智能网联汽车,全球主要国家也都十分重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可以说智能网联汽车是汽车产业的又一次革命,将大大提升汽车的产业价值。智能网联汽车是跨越汽车、信息、交通、通信、能源与人工智能等产业边界的新兴产物。随着这一领域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的日趋成熟,智能汽车不仅将颠覆传统汽车产品作为交通运输工具的定义,还将颠覆传统的交通出行方式,并将由此延伸出移动办公、娱乐休闲、数据服务、共享出行等更多服务。

  据会务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会将采取中英文同声传译及在线直播等多种方式,深入传递中外企业家领袖的精彩干货,为更多会场内外高度关注智能网联汽车与汽车电子产业智能化发展的各界人士带来中外最新最热的产业发展态势。

  大会同期推出的5场深度专题论坛也将分别由投融资专委会、产业孵化专委会、汽车大数据专委会、智能网联汽车感知系统测试评价专委会、自动驾驶处理器专委会这5个分领域专委会的发起单位举办。

  另外,作为大会主办方,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将在本次大会主论坛为联盟副秘书长及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委员们颁发聘书,为分领域专业委员会授牌,并为增补的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相信为期三天的大会内容形式将更为丰富,科技感十足,更具国际化,也将是2018年汽车电子领域最为隆重、更具产业风向标的国际性盛会。

  更多请咨询

  刘先生 18842600519

  Email:liuyaqiao@ccidmedia.com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