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三星支付诞生3年:覆盖24个国家地区 交易突破13亿次

数字金融

2018年08月22日

  在全球移动支付市场,三星支付是一个重要力量,靠着三星手机的预装迅速发展用户。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支付日前迎来了三岁生日,该公司也公布了一些重要的统计数据。

  在三星电子官方网站看到,三星支付迄今为止已经进入了全球六大洲的24个国家和地区,南非是最新覆盖的一个国家。

  三星表示,三星支付到现在已经累计完成了13亿次交易。

  据外媒报道,作为对比,今年二季度,苹果公司的“苹果支付”也突破了10亿次交易,显示三星支付和苹果支付发展难分伯仲。

  三星表示,三星支付已经和全世界2000多家银行或者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全球移动支付市场,苹果支付、三星支付、谷歌支付、以及PayPal等四家公司展开激烈争夺,其中前三家公司和智能手机紧密捆绑,能够实现十分便捷的线下支付,用户只需要让手机近距离“接触”收款台,将自动完成交易。

  和谷歌、苹果等不同的是,三星支付整合了磁场技术,能够支持古老的磁条银行卡和老旧的POS机,在市场覆盖方面有一定优势。

  三星还宣布,三星支付在一些国家和地区推出了额外的增值服务。其中在澳大利亚、巴西、瑞典、中国台湾推出了在线支付。

  在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和美国,三星支付还支持公交卡功能。

  在加拿大、法国、墨西哥、瑞典等20个市场,三星支付支持了商户会员卡、忠诚卡功能。

  另外在俄国、韩国、阿联酋、美国和越南,三星支付还支持通过自动柜员机进行交易。

  此外,三星还在印度、马来西亚、西班牙、美国等十个国家地区推出了“三星积分”计划,即根据在商户或在三星零售店的消费提供积分奖励。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晨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