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推进品牌加速项目 Flipkart旗下电商Myntra收购Pretr

跨境电商

2018年08月23日

  8月23日消息,印度班加罗尔时尚电商Myntra日前收购了位于印度孟买的综合零售平台Pretr,目前交易的条款和价格未在此次报告中显示。

  据了解,Myntra于2007年2月由Mukesh Bansal、Ashutosh Lawania、Imran Khan和Vineet Saxena共同创立。是印度一家销售时尚和休闲生活方式产品的网上购物零售商,公司总部位于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2014年5月22日,Flipkart以3亿美元价格收购Myntra。另一方面,在2016年,Bhavik Jhaveri和Ankur Joshi共同创立了Pretr公司,其旨在通过整合品牌的线上和线下领域,创造新的零售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信息。

  Myntra Jabong方面表示,公司希望减少对其他品牌上的依赖,因此希望能够通过创新自主品牌,来积极推进其品牌加速项目。此次收购Pretr将帮助Myntra在其平台上与品牌建立新的全渠道,并确立合作伙伴关系,为零售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Myntra的全渠道之旅。

  此外,Myntra表示,未来一年内,公司计划与50个新品牌达成合作,这些新品牌将在所有门店中进行战略性选择。Myntra报告指出,由于某些品牌的线下存在,在线销售一直在增长。Pretr将帮助Myntra的私人品牌线下商店向客户提供更丰富的购物体验。

  介绍表明,Pretr公司其中的一项功能是允许Myntra的消费者可以在线和线下对一个品牌的库存进行统一查看。然后,他们可以获得所有重要的增值服务,如当天送货、点击和收集、在品牌商店退货或换货。目前,Myntra已经和两家女性平台(女性西装品牌 Chemistry 和印度本土民族服饰品牌 AKS)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发展了14个自主品牌,包括Roadster, HRX, Dressberry 和 Anouk。

  据悉,2007年10月,Myntra从Accel Partners公司(原Erasmic风险投资基金),孟买天使与另一位天使投资人萨沙查达尼那里获得风险投资资金。2008年11月,公司从NEA-IndoUS Ventures,IDG Ventures和Accel Partners募集到500万美元风险投资资金。并从Tiger Global,IDG风险投资和印美创投募集到1400万美元的第二轮风险投资资金。2011年底,Myntra.com从Tiger Global筹集到2000万美元的第三轮风险投资资金。随后,在2014年2月,公司从普莱姆基投资和其他一些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到5000万美元风险投资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为了获取技术,Myntra还曾收购了Cubeit、Native5、Fitiquette和同城科技平台InLogg。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