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候任首席财务官:公司不一定在明年IPO

商家服务

2018年08月23日

  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被Uber任命为首席财务官、将在9月10日正式上任的纳尔逊·查伊(Nelson Chai)表示,公司不一定在明年IPO。

  纳尔逊·查伊是在当地时间周二被任命为Uber的新任首席财务官的,他是华尔街著名的银行高管,曾是为汽车制造商和消费品制造商提供保险服务的Warranty集团的CEO,在他得到Uber的任命之前,Uber的首席财务官空缺已有三年多。

  Uber是计划在2019年IPO,去年上任的新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也重申了这一目标,此次任命在华尔街有丰富经验的纳尔逊·查伊为新任首席财务官,被认为是在为IPO做准备,其会成为Uber明年进行IPO的重要推手。

  但纳尔逊·查伊表示,Uber方面确实计划在2019年IPO,但目前他还未上任,很难说IPO会在明年发生。

  纳尔逊·查伊就Uber IPO事宜的表述,可能还是同他目前还未正式就任Uber首席财务官,对公司缺乏充分的了解有关,根据Uber的任命,他将在9月10日正式上任。

  虽然目前还不确定Uber能否在2019年IPO,但在充分了解之后,纳尔逊·查伊就能对此作出判断,他也表示,他对目前已经了解的信息印象深刻,但只有在他正式入职Uber,并对其有深入的了解之后,才能确保是否处于IPO的正确轨道上。

  对于即将上任的新任首席财务官有关IPO的表态,Uber发言人并未作出过多的评价,仅表示他在首次采访中谈到了IPO的相关事宜,但他还未正式入职,Uber仍致力于在明年IPO。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