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拉夏贝尔拟向海外子公司垫资 进一步开拓市场

数字产业

2018年08月23日

  8月23日消息,拉夏贝尔于近日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参股子公司Naf Naf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将提供金额不超过500万欧元的借款。

  根据公告显示,为支持参股子公司Naf Naf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将根据Naf Naf的实际需求提供借款,借款金额不超过500万欧元,期限为12个月。同时,为改善品牌逐渐下沉的现状,双方将互相销售对方产品线,以拓展各自品牌市场空白区。

  除了向参股子公司Naf Naf借款500万欧元,拉夏贝尔还将与该品牌签订《贸易框架协议》,并规定在未来12个月内,拉夏贝尔拟向 Naf Naf销售金额不超过1175万欧元的成衣产品,同时,Naf Naf拟向公司销售金额不超过500万欧元的成衣产品。

  据悉,拉夏贝尔于今年4月通过成立财团公司LaCha Apparel II Sàrl,斥资5200万欧元收购法国Vivarte SAS旗下品牌Naf Naf。 截至目前,公司通过 LaCha Apparel II Sàrl间接持有Naf Naf 40%股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