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小米正寻求让银行下调去年签署的10亿美元贷款利率

数字金融

2018年08月30日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小米正寻求让银行同意下调去年7月签署的10亿美元三年期贷款的利率加码。

  这笔贷款的利率为较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加码215个基点,小米希望能下调60个基点至加码155个基点。同意下调的银行业者将可得到20个基点的费用。

  小米正自行安排该活动,寻求所有银行的同意。贷款代理行永隆银行已向银行寄出要求贷款重新订价的电子邮件。贷款到期日和其他条件则维持不变。

  去年7月,小米表示,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小米香港,已签订了为期三年的10亿美元银团贷款协议。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士丹利担任协调行,由中银(香港)、德意志银行、永隆银行担任该银团牵头和承销。此次银团是对小米香港2014年10亿美元银团贷款的再融资。

  此次银团共有18家银行参与其中,分布国家和地区包括:欧洲、中东、印度、中国(含香港、台湾)等。

  截至发稿,小米集团股价下跌0.35%至17.08港元,总市值约4251.01亿港元。

+1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