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破万亿市值后:苹果股价继续猛涨 IBM都怕了

数字城市

2018年08月30日

  库克伟大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苹果经营的相当好,市值冲破1万亿美元这已经相当相当给力的事情了。

  由于给股东们带来了很好的收益,苹果也是决定奖励库克28万股苹果的股票,按照目前苹果的股价来算的话,至少也要千万美元以上了,可见这个奖励并不算少。

  对于市值已经进入万亿美元俱乐部的苹果来说,他们的股价还在可怕的创新高,就在本月该公司股价涨幅将超过15%,是自2012年2月份以来涨幅最大的一个月。

  仅仅8月份,苹果市值就疯狂增长了约1400亿美元,这相当于耐克(市值为1325亿美元)或IBM(市值为1347亿美元)的市值。目前外界对于拼苹果的估计十分看好,认为它会继续涨下去的,毕竟主营业务支撑度足够强。

  在最近一个财季,苹果服务业务营收达到了创记录的9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1%。目前,服务业务在苹果营收中的占比为13%。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