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又买入了少量苹果股票

数字城市

2018年08月31日

  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周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又买入了少量的苹果公司股票。

  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从2016年开始买入苹果股票,随后不断增持,8月14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二季度他们所持有的苹果股票增加了5%,在二季度结束时持有约2.52亿股。

  而当地时间周四,在接受CNBC主持人贝基·奎克(becky quick)的采访时,巴菲特透露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又买入了少量的苹果股票,不过其并未透露增持苹果股票的具体数量。

  FactSet的数据显示,巴菲特所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目前是苹果的第二大股东,所持苹果股票市值约为560亿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增持苹果股票其实并不意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巴菲特就曾表示,他们买入苹果股票是为了持有它,他们已持有约5%的苹果股票,他更想100%的拥有它。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