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消息人士透露Lyft计划2019年IPO 或抢在Uber之前

产业报道

2018年08月31日

  8月3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竞争对手、美国第二大打车平台Lyft,已经聘请了上市辅导机构,计划在明年IPO。

  彭博社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进行报道的,消息人士透露Lyft已经聘请Class V Group LLC公司为IPO顾问,就IPO事宜进行合作。

  至于IPO的时间,这一消息人士是透露Lyft最快9月开始与银行接触,明年3月或者4月IPO。不过消息人士也表示LyftIPO的时间还没有敲定,还存在更改的可能。

  针对IPO一事,Lyft发言表示他们不会对相关的传言或者猜测作出评价,但其在声明中表示,有多重因素决定Lyft能否上市及何时上市,但无论如何,他们都会集中精力发展他们的业务,保持继续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Lyft的竞争对手Uber也计划在2019年IPO,如果Lyft也决定在2019年IPO,其与Uber的竞争就将从业务领域扩大到IPO方面,按消息人士透露的3月或4月IPO,就还有可能抢在Uber的前面。

  在IPO时间的选择方面,Lyft也面临一个很复杂的决定,如果抢在Uber之前上市,其就能将投资者的注意从竞争对手身上转移,并先于Uber锁定资金。但在Uber之前上市也面临着风险,因为其后还有价值更高的竞争对手,投资者可能会持观望态度,影响筹资。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