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奢侈品电商Farfetch将上市 市场估值约55亿美元

数字产业

2018年09月21日

  9月21日消息,英国奢侈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计划于9月21日正式在纽交所IPO上市,市场估值约55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奢侈品电商Farfetch计划于9月21日正式在纽交所IPO上市。但是其在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前一天扩大了IPO的规模,计划以17至19美元每股的价格发行4420万股,共筹集7.96亿美元。

  此前,Farfetch曾提出以每股15至17美元的价格发行3750万股,扩大募资规模后,Farfetch将募集比原计划多33%的资金。

  据公开资料显示,Farfetch十年前由葡萄牙创业者乔希·内维斯(Jose Neves)创办,它目前向全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出售各类奢侈品。该公司过去10年增速很快,但至今仍未盈利,截至6月30日的6个月内税前亏损6840万美元,营收2.675亿美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