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物流公司员工吐槽亚马逊抠门:送货车缺灯少门很常见

商家服务

2018年09月25日

  最新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Jeff Bezos(杰夫-贝佐斯)坐拥1573亿美元个人财富稳居全球第一,领先比尔盖茨近600亿美元。

  不过,贝佐斯的成功可能与亚马逊历来的节俭风格有莫大关系,比如废弃的门被改造成办公桌这样的例子。事实上,亚马逊是家很善于节约办公经费而将其投入客户产品研发、服务改善等领域。只是,事物有度也具有两面性,部分做法遭遇了员工吐槽。

  据BI报道, 一位负责亚马逊送货车队车辆检查维修工作的雇员Sid Shah称,工人们经常被迫驾驶“健康状况堪忧”卡车,比如几乎磨秃轮胎、后视镜不全,大灯损坏、门卡住等。

  Shah回忆,有一次他向上申请刹车垫和制动盘准备给坏车更换,他还备注“开这车会要了人的命”。结果,公司说“不需要给你刹车垫,汽车过保了”。

  除了车辆不给力,司机们吐槽亚马逊送达时间的苛刻导致他们不得不自备小瓶子解手。

  当然,需要说的一个背景信息是,亚马逊的快递服务是第三方承运的,合作伙伴包括UPS、FedEx、USPS、TL、Second Samuel、DeliverOL等,上文提到的Shah就来自DeliverOL。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