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联想首发智能体脂秤 或开启“史上最低”价格潮

数字城市

2018年09月25日

  如今,智慧生活的趋势势不可挡,联想将于9月26日举办联想科技创新大会 Tech World 2018以“智能变革,开放赋能”为主题,结合此前联想陆续发布智能门锁等产品以及其提出的“智慧联想 服务中国”愿景,如外界猜测,联想或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开启SIoT2.0时代,并全面发力智能物联产品。

图片1.png

  今日(9月25日),联想官方微博更爆出消息,将在9月27日推出联想Lecoo智能体脂秤,其能够精准测量11项身体指标,并且配有高精度测量芯片,让每一克的努力都看得见。这表明联想Lecoo智能体脂秤能够精准并且全面的记录用户的身体指标,并且很可能会根据此对用户的健康情况提出建议。

图片2.png

  同时,联想还将推出1元购机活动,最大程度上让人们能够体验智能物联产品带来的体验。而其海报主题“全民升级智能生活 1元开启新体验”则表明除了1元购机以外,联想Lecoo智能体脂秤的价格也会创一个最低记录,甚至可能在百元以内。并且,这也预示着智能体脂秤的推出只是一个开始,联想将推出一系列的智能物联产品和体验活动。

图片3.png

  据悉,微博上所说的1元购机将拓展到其他产品中,开展1元秒杀活动,每天秒杀不同的产品,还将开展一元智能化活动,用户购买新品晒单,即可获得1元购机优惠,价格上也会更加亲民,甚至会出现众多“史上最低”。

  智慧生活的趋势是不可阻挡的,人们自然的会希望生活更加便捷高效,而相关的智能产品的出现和生活方式的升级又是互为因果的。升级的智慧生活离不开这些智能化产品的出现和普及,同样对智慧生活的追求又要就企业更多的推出智能型新品。

  可以预见,随着向智慧生活的升级,生活化的智能型产品市场需求和市场前景都会非常巨大,智能物联会是这个智慧生活的构建者。所以,不论是联想推出的联想Lecoo智能体脂秤,还是即将开始的联想Tech World 2018既是联想转型智能物联(SIoT)服务商的展示,也是联想参与改变世界,打造智慧生活的开始。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