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意大利奢侈羽绒品牌Moncle入驻天猫 发展中国市场

头部电商

2018年09月27日

  9月27日消息,意大利奢侈羽绒品牌Moncler发表声明称,从今日开始在天猫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开启为期18天的快闪店,限时发售“Moncler Genius”系列等独家产品,以数字化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浸入式购物体验。

  Moncler主席兼CEO Ruffini表示:“在所有国际消费者中,中国消费者是最受数字化影响的,并且这几年中国与数字化相关的消费的到了极大的发展。”据他透露,与天猫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借着电商的发展,Moncler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下一个目标,是为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做准备。

  此前其在中国分发展速度可以用缓慢来形容。据公开资料显示,2009年,Moncler中国内地首家旗舰店落户上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2012年Moncler官方网络旗舰店正式在中国上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