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desk完成3亿元融资 老虎环球基金领投

产业报道

2018年09月28日

  9月28日消息,全场景智能客服系统提供商Udesk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达3亿元。本轮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DCM、君联资本跟投,多维海拓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此前,2014年9月,Udesk获得AA投资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2015年4月,完成DCM中国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随后,2015年8月,又获得君联资本领投的3000万元A+轮融资,DCM 跟投;2016年7月,获得君联资本、DCM中国的1亿元B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DCM中国跟投。截至目前,Udesk已获得近7.5亿人民币的投资。

  Udesk方面表示,合作达成后,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和扩大市场,特别是中大型客户市场,技术方向一方面是AI技术的投入,另一是方面是全场景智能客服平台的打造。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