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到家宣布与全国30家零售商家达成会员合作 将覆盖超9000万用户

头部电商

2018年09月04日

  9月4日消息,即时消费平台京东到家日前对外宣布,已与山姆、百佳、华冠、万宁、百果园、大参林药房、养生堂药房、百康药房、万家燕药房在内的超过30个零售商家达成会员合作,覆盖超过9000万用户,将全面打通线上与线下的会员数据,并实现权益共享。

  据介绍,线上线下会员数据打通后,对于商家来说,可以在线上发展会员,通过京东到家大数据平台及CRM管理系统实现会员管理与营销。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百康在今年3月实现会员打通后,线上会员开卡量达到了线下的4倍;华冠于8月实现会员打通,其线上开卡量已与线下持平,8月GMV较7月增长达27%。

  京东到家方面表示,为了能够最大化帮助实体商家发展会员,除了在线开卡外,还打造了以“超级会员码”、“自助收银”、“轻松购”为核心的线下会员发展解决方案,为商家提供了线上线下的会员发展路径。

  据了解,“超级会员码”是通过与商家会员系统、商品系统和POS系统打通,所提供的一套集会员识别、优惠券核销和订单支付于一体的三码合一的收银方案,在提升收银效率的同时,全面帮助门店实现数字化。商家只需引导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小程序中的超级会员码功能进行付款,消费者就能在付款页面中一键开通商家会员,并立即享受相关权益,大大缩短开卡流程。

  此外,京东到家还为商家提供“自助收银”与“轻松购”的无人收银解决方案,顾客也可以此为端口成为商家会员。

+1

来源:TechWeb 作者:老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