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快狗打车:更名很成功 新增3倍客户

数字产业

2018年09月10日

  上个月,58速运更名为快狗打车,一度引发部分司机不满。官方也紧急声明:除业务平台名称外,没有其它任何方面关联的含义指向。

  至于为什么叫“快狗打车”,官方称,去年58速运和GOGOVAN合并,取名“快狗”是沿用了GOGOVAN的中文名称。“快”寓意快速,“狗”寓意可靠可信赖。为的是让大家了解到他们是一个既快速又可靠可信赖的拉货打车平台。

  今日在媒体沟通会上,58到家创始人、快狗打车董事长陈小华表示,快狗打车是一次成功的更名,新增3倍客户,多1亿人知道,引发了上百家媒体关注。

  他同时强调,“我们改名不是为了迎合某个人。更名以后,目标是重新定义城市货运出行。”

  据了解,目前快狗打车已拥有超过100万名平台注册司机,业务范围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339个城市的近800万用户。快狗打车能提供的服务有:上门搬家、建材运送、食品配送、电器家具运输、展览物资运送、宠物出游等等。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