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自如:首租房源需空检合格且空置30天以上再出租

商家服务

2018年09月11日

  9月11日消息,今天,国内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关于空气检测及治理工作情况的说明。自如在说明中表示,自9月24日开始,所有首次出租房源,配置完成后,必须同时满足空气质量经权威机构检测合格且空置30天以上才能上架出租。

  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自如已与全国71家空气治理机构、62家CMA认证空气检测机构开展工作,形成空气治理日均最大产能2211单、空气检测日均最大产能1147单。空气净化器方面也与小米品牌达成合作,将陆续配送给租客。

  据悉,早在8月31日,针对平台房源被质疑甲醛超标的情况,自如发布承诺,从2018年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