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团与9家华北地区高星酒店达成合作协议

头部电商

2018年09月12日

  9月12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美团今日与9家华北地区的知名高星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酒店预订系统的对接,消费者通过美团酒店预订这些酒店可以得到更为准确的价格、房态,并可实时确认预订信息。

  据悉,9家酒店集团为凯莱集团、世纪金源集团、玉渊潭集团、古北水镇集团、雅阁集团、山里寒舍集团、上邦戴斯集团、寓居酒店集团、新华联集团。这些酒店集团还将与美团酒店在品牌建设、酒店综合收益和数据分析等多个维度展开合作。

  美团副总裁、美团酒店总经理郭庆表示,美团酒店始终致力于为酒店商家提供基于“互联网+住宿”的新型商业模式,借助美团的“超级平台”优势和消费者大数据,美团酒店可以帮助各大高星酒店集团在年轻一代的消费者认知及“酒店+餐饮”、“酒店+景区门票”等交叉品类上获得更好的综合收益,做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