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苹果停止销售 iPhone X、6S、 6S Plus和SE

数字产业

2018年09月13日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周三增加了三款新的iPhone,但却减少了几款旧的iPhone,包括旗舰iPhone X和小屏iPhone SE。

  周三,苹果宣布了它的最新款iPhone,首次推出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该公司还将会继续提供iPhone 7和iPhone 8以及7 Plus和8 Plus,这主要是针对那些希望以较低价格进入苹果生态系统的消费者。

  但是,新的手机标志着某些旧款手机停止销售。最醒目的是iPhone X,它是在2017年作为苹果旗舰智能手机推出的,现在已不在苹果供应名单之列。新推出的三款iPhone,拥有iPhone X的大多数主要功能,因此让它显得多余。在主题演讲快要结束的时候,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称2018年版iPhone“把iPhone X的创新向前又推进了一步,使得这些创新能够被更多的人使用。”

  此外,以前销售iPhone 6S和6S Plus的苹果网页现在直接将访问的用户导向苹果网站主页。这表明这两款手机也可能停止销售了,至少在美国是如此。iPhone SE同样如此。

  这意味着苹果已不再销售有耳机插孔的iPhone。它还意味着在2016年9月推出的iPhone 7和7 Plus成了苹果现在销售的最老的iPhone。

  在今年4月,分析师尼尔-坎普林(Neil Campling)宣称,由于消费者缺乏兴趣,“iPhone X将必死无疑。”现在,iPhone X确实寿终正寝了,但却不是因为坎普林说的那个原因。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乐学/编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