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盐津铺子:电商平台已扭亏为盈 不会盲目追求速度

数字产业

2018年09月13日

  9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湖南盐津铺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2017年亏损约600万元,而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已经开始盈利。盐津铺子财务总监朱正旺表示,电商目前还在规模拓展阶段,但经营策略有所调整,公司把线上定位为线下的延伸和补充,电商体量未来没有设计硬性要求,不会盲目追求速度。

  据悉,盐津铺子旗下产品目前主要包括线下商超、线下经销、线上电子商务三个销售渠道,目前以线下销售为主。其中,公司线下商超渠道已覆盖沃尔玛、大润发、家乐福、卜蜂莲花、麦德龙、欧尚、乐购等国际大型连锁商超,以及步步高、中百、人人乐、天虹百货等国内大型连锁商超。

  数据显示,2017年盐津铺子线下商超销售占比超过50%,电商销售占比约为8%,经销商销售占比为30%。2018年上半年,电商销售占比已扩大至约15%。不过,朱正旺认为公司未来的重点还是会放在制造上,渠道只是借船出海。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