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滴滴进军墨西哥 与Uber开展正面较量

商家服务

2018年09月19日

  9月19日消息,据墨西哥当地媒体报道,滴滴已于近日获得墨西哥哈利斯科州交通委员会颁发的车辆运营许可资质。截至目前,滴滴已经在墨西哥三大城市启动快车服务,其中包括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以及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

  据悉,拉美是滴滴的宿敌优步在美国之外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今年一月,滴滴在收购巴西最大的本土打车软件99后,宣布正式启动拉美业务,与优步在该地区的市场竞争就此展开;四月,滴滴在墨西哥城附近的托卢卡首先上线,墨西哥成为滴滴品牌在拉美地区落地的第一站。

  据报道,滴滴在拉美市场拥有超过1000余人的本地雇员,负责运营、市场、安全及地方政策多方面的工作。滴滴拉美业务总经理仇广宇此前曾表示,滴滴在墨西哥上线了很多在中国开发的独特的产品安全功能,包括紧急求助,行程分享等等。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