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仍下线!没有滴滴顺风车的这个国庆假期

商家服务

2018年10月08日

  滴滴乐清顺风车事件后,便积极进行了整改,并于8月27号正式下线顺风车业务,到如今下线了一个多月的顺风车业务,仍没有见到恢复上线的消息,在顺风车无期限下线的这段时间里,正包含了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对于有一定出行要求的假期,大家是否感觉到一些不习惯呢。

  就在假期即将结束的时候,滴滴召开了乘客意见征求会,会上向十多位乘客代表在使用滴滴过程中对安全、产品、服务等诸多方面咨询感受,自从顺风车业务下线以来,滴滴着重强调了安全方面的问题,加入了一键报警、完善司机审核、加强客服能力培训等,而针对这些内容上的升级,乘客代表们也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关于对于乘客们颇为关心的顺风车业务,何时能够重新上线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顺风车的整改面临着各种复杂问题,目前暂时只能无限期下线,滴滴也在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把握好每一个细节,争取能够实现顺风车业务合理合法规范上线。

  假期中没有顺风车是否影响你的出行,你会选择快车还是拼车,或者其他平台的顺风车业务呢?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景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