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nap CEO称第四季度将实现收支平衡 明年实现盈利

数字城市

2018年10月08日

  据外媒报道,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日前致员工的备忘录中称,已为公司设定在2019年实现盈利的目标。

  在媒体曝光的这份日期标注为9月26日内部备忘录中,斯皮格尔为Snapchat的重新设计道歉,称这是“仓促”进行的结果,并概述了应用的其他问题。上述问题导致Snapchat的日均活跃用户首次出现下滑。斯皮格尔在备忘录中称:“我们在重新设计时犯的最大错误是,损害了我们作为最快沟通方式的核心产品的价值。”

  Snapchat今年年初对其应用进行了重新设计,此举旨在让Snapchat的服务更加便于用户使用。这种重新设计让Snapchat应用的社交功能与媒体功能隔离开来,其中一个页面致力于帮助用户与好友的Snapchat故事和信息内容进行互动,而另一个页面则放置了大量来自媒体的视频内容。不过这样的调整让一些用户感到不满,导致Snapchat的日均活跃用户最终出现下滑。

  斯皮格尔在备忘录中还表示,他有一个“扩张目标”,要在2018年第四季度收支平衡,并在2019年实现盈利。他还表示,Snapchat正在对Discover发现功能进行重新设计,该功能主要突出专业公司和名人账户。此外,斯皮格尔在备忘录中还解释了Snapchat面临的竞争和成长挑战。

  在此之前,因为多家投行下调Snap目标股价,该公司股价在本周经历了大幅下挫。华尔街投行Evercore ISI周四在研报中称,Snap的用户参与度将会下降,原因是其用户正在转向其他平台。该投行将Snap的目标股价从9美元下调到了7美元,并重申“逊于大盘”的股票评级,称其面临着Facebook旗下照片共享服务Instagram的竞争威胁。花旗集团也在周三发布研究报告,将Snap股票的目标价从8美元下调到了7美分,称其正面临着来自于竞争对手产品的越来越大的压力。另外,花旗研究还重申了Snap股票的“卖出”评级。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明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