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新一代iPad Pro或本月发布:也要上人脸识别功能

数字城市

2018年10月09日

  如果按照以往的升级惯例来看,苹果应该会在10月份在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而主角是iPad Pro,现在来看这个情况真的会发生。

  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已经准备好了新一代iPad Pro,其将在外形上进行升级(非刘海屏),具体来说就是换上全面屏,并且也将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

  消息中还提到,新iPad Pro还是会有Wi-Fi版和蜂窝版区分,代号分别是iPad8,1、iPad8,2、iPad8,4、iPad8,5、iPad8.6、iPad8,7 和 iPad8,8。

  此外,新机中还会支持4K HDR视频的输出,而苹果此举也是想要加强iPad Pro的外接显示屏的能力,当然系统内是提供控制外接屏幕的选项的。

  除了新机器外,苹果此次还会推出跟iPad Pro有关的新配件,比如新款Apple Pencil,同时还有一些特别功能的配件,通过磁力吸口的方式来实现。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