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美银美林:调查显示iPhone升级意愿显著升高 看好苹果股价

产业报道

2018年10月10日

  据外媒报道,美银美林证券发布研报称,最近对全球智能手机用户的调查显示,用户升级iPhone的意愿“显著”上升,因此苹果股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美银美林重申了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并预计这家智能手机厂商明年的每股收益将超出预期。

  “我们的调查显示,在最近几个月,人们升级iPhone的意愿显著上升,在iPhone XS和iPhone XR发布后,用户的升级意愿稳步增长,”美银美林分析师瓦姆西·莫汉(Wamsi Mohan)周二在致客户的研报中说道。他称,“调查显示,所有市场对iPhone的需求都在上升。”

  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上涨了1.4%。莫汉重申了256美元的苹果股票目标价,该价格较周一的收盘价高了14%。

  这位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在3月至9月期间对将近91000名智能手机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他们对iPhone升级的兴趣越来越高。他称,3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转用iPhone,而计划转用三星智能手机的只有15%。此外,70%的iPhone用户表示,他们将在下一次购买手机时继续使用iPhone。

  “iPhone用户的粘性优于竞争对手,”他说。“我们的调查显示,中国和印度市场均存在着巨大的增长机会。”

  莫汉估计,苹果在2019财年的每股收益将达14.41美元,高于华尔街一致预期的13.62美元。

  苹果股价今年大幅跑赢大盘。截至周一,苹果股价今年累计上涨了32%,同时标普500指数上涨了8%。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弘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