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物流自动化升级 优衣库母公司投资1000亿日元

商家服务

2018年10月11日

  10月11日消息,快时尚企业优衣库(Uniqlo)母公司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近日表示,与物流公司 Daifuku Co建立长期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完善物流系统。并将投资1000亿日元实现仓储和分销系统的自动化。

  迅销集团表示,物流系统效率低下为集团的运营带来了诸多不便。在当前物流系统下,优衣库的著名产品 HeatTech 保暖内衣必须在五月提前进入仓库存储,这带来了大量额外的成本。

  据悉,双方将在迅销东京Ariake 有明仓库的基础上,改革和完善公司的物流体系,并仔细评估迅销目前的分销现状,开发创新的物流系统,以更快地向客户交付产品。根据协议,合作将从引进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组建一个特殊的团队、全面引进自动化设施、物流系统开发合作四个方面进行。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