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对标滴滴?这下哈啰出行也可以打车啦

商家服务

2018年10月12日

  今日早间,哈啰出行宣布正式上线网约车业务,目前在哈啰出行App首页,可以看到单车、助力车和打车三个入口,但据官方表示,目前网约车服务只能约到出租车。此前,美团也推出了打车服务。

  在今年9月份,哈罗单车更名为哈啰出行。目前,哈啰出行的打车服务已在上海、成都及南京等城开放,预计下周将会在全国80座城市全部开放。打车服务又一巨头的加入,想必又会掀起一场补贴战。

  哈啰出行CEO杨磊曾公开表示:“未来希望大家有任何出行需求,都可以在哈啰出行的平台上满足。”除了上线打车服务,此前哈啰出行还宣布将与威马汽车旗下的智慧出行品牌“GETnGO”启动以共享单车、共享电助力车、共享汽车为代表的共享出行合作。网友们也表示希望此次哈啰出行的加入能够缓解打车难的现状。

+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赵啸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