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今日头条悄然上线新APP“值点” 剔除中间价

产业报道

2018年10月15日

  今日头条可谓爆品孵化器,出品了内涵段子、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抖音等多款极具人气的APP。

  而近日,今日头条又悄然上线了一款购物APP“值点”。据悉,这款APP定位时尚购物类产品,由北京空间变换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该公司由今日头条100%控股,实际控制人为张一鸣。该公司旗下还有懂车帝,懂车帝正是今日头条去年打造的汽车类垂直细分产品。

  “值点”产品介绍为“厂家直接供货,剔除中间价格”。目前,值点上分别上线了服饰穿搭、生活百货、户外出行和健康养生共四大品类,并且支持在线支付和货到付款两种支付方式,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其实,今日头条在电商业务上一直有所涉猎,之前采取的是与阿里、京东合作,比如与京东共同推出“京条计划”,开设“京东特卖”这一一级购物入口。再比如抖音中加入一键进入淘宝的功能,而淘宝则在首页开设了抖音专区。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