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苏宁易购:苏宁金服本轮增资扩股募集资金已到位

头部电商

2018年10月15日

  10月15日消息,苏宁易购日前发布公告称,此前控股子公司苏宁金服以投前估值270亿元,向相关投资者增资扩股16.5%新股,合计募资53.35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苏宁金服本轮增资扩股募集资金已全部到位并已取得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公告内容显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 《关于控股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金服”)与现有股东苏宁易购集团、 南京润煜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苏宁金控控制的有限合伙企业)、南京泽鼎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员工持股合伙企业(第一期)),以及本轮增资扩股投资者苏宁金控、员工持股合伙企业(第二期)、上海云锋新创投资管 理有限公司、上海金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璞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签署《增资协议》,同意苏宁金服以投前估值 270 亿元,向本轮投资者增资扩股16.50%新股,合计募集资金53.35亿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苏宁金服本轮增资扩股募集资金已全部到位并已取得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苏宁方面称,本次增资扩股,一方面苏宁金服融入资金,提升了资本实力, 为供应链金融、消费信贷等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资金支持;另一方面,战略股东将为苏宁金服提供更多丰富的场景资源,以及带来资金、业务发展支持, 有助于金融产品及营销服务创新,进一步提高用户粘性。

+1

来源:TechWeb 作者:老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