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沃尔玛收购成瘾 拿下在线零售商Bare Necessities

跨境电商

2018年10月15日

  10月15日消息,继沃尔玛宣布了将会收购大码女装品牌 ELOQUII后,上周四该公司又宣布了收购了主营女性内衣、泳装、针织品的在线零售商Bare Necessities。

  据了解,Bare Necessities公司创立于1998年,商主要销售内衣、泳衣、袜子和其他贴身衣物。

  对于此次收购沃尔玛尚未透露具体的收购条款,但透露称Bare Necessities将独立运营。此外,Bare Necessities将会推送到Walmart.com以及Jet.com进行售卖。

  沃尔玛在收购声明中称,沃尔玛的收购战略是收购“具有专业知识和细分领域的领导者,可以帮助改善客户体验”, Bare Necessities 符合沃尔玛这一收购策略。但不难理解, DTC 浪潮也是背后的助力之一。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