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嘀嗒出行宋中杰:绝不做专车、快车 只做出租车网约化平台

商家服务

2018年10月15日

  10月15日消息,近日滴滴出行狠抓安全整改,推出了安全运营及应急保障工作。现在最新消息,嘀嗒出行CEO宋中杰在巡游出租汽车改革研讨会上表示:“嘀嗒出行绝不做专车、快车,只做巡游出租车的网约化平台。”

  据消息了解,嘀嗒出行平台主要以网约出租车和顺风车业务为主。在全国巡游出租汽车改革发展政策研讨会上,嘀嗒出行CEO宋中杰表示:“不少网约车平台基本把出租车网约化作为边缘化产品或补充性产品,但这种定位是承担不了整个出租车行业网约化任务。基于现状,嘀嗒出行郑重承诺,绝不做专车、快车,只做巡游出租车的网约化平台。”

  最后,嘀嗒出行CEO宋中杰还表示,嘀嗒出行创办至今已经四年,累积获取了将近1个亿的用户量,已开通81个城市,平均有70%的司机车辆已进入平台里,1分钟应答率超过70%。目前已在超过10个城市(如南京、成都、杭州)及城市区域(如上海郊区)签订了战略合作。

+1

来源:TechWeb 作者:江建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