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ayPal宣布提高Venmo提现手续费至1%

数字金融

2018年10月16日

  10月16日消息,移动支付公司PayPal宣布,将从11月6日起提高移动支付应用程序Venmo的手续费,以使该应用程序在快速成长中获利。

  PayPal方面表示,用户仍可免费使用一般银行转账服务,但一般转账服务需耗时1到3天,而快速转账只需要30分钟。当Venmo账户持有人使用快速转账功能将钱转进银行账户时,将会被收取1%的手续费,而该功能目前的手续费仅为0.25美元。

  PayPal发言人表示,Venmo广受年轻智能手机用户青睐,这成为PayPal宝贵的成长动能并带来了稳定的交易量。但Venmo一直不能盈利,PayPal正努力改变这一点。本次调整反映出Venmo服务所能提供的价值,为希望在30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将资金转入银行账户的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一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