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韩国政府推出Zero Pay系统

数字金融

2018年10月16日

  10月16日消息,韩国政府宣布启动“Zero Pay”系统,旨在为小商户推出一个移动支付系统,这是韩国政府为取消与电子支付相关手续费用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韩国中小企业部部长表示,“在2019年1月1日正式推出该系统,根据计划,这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该系统将整合到合作银行和支付平台的APP中,采用扫码的支付模式。合作公司包括Kakao Pay、Naver Pay、BC Card、KEB Hana银行、韩国农协银行、友利银行和新韩银行,这些公司的用户可以在对应的公司平台上使用Zero Pay。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表示,Zero Pay将让80%接受银行卡支付的韩国零售店受益。但韩国投资者服务机构认为,用户的接受程度将决定Zero Pay的成功与否。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一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