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供应商不确定iPhone XR订单是否强劲 但分析师很乐观

数字产业

2018年10月17日

  据外媒报道,尽管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乐观地表示,iPhone XR的销量将比iPhone 8更出色,但是台湾供应商却表示不确定iPhone XR订单是否会强劲增加。

  台湾供应商称,由于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持平,而中国大陆智能手机销量下滑,因此他们不确定iPhone XR的订单是否会增加。

  “业内人士称,尽管iPhone XR将在本月下半旬推出,但是苹果供应链中的台湾供应商对于2018年余下这段时间新款iPhone的订单是否会强劲增加持有谨慎的态度。”

  “如果售价比XS低的iPhone XR未能拉动市场对于新款iPhone的需求,那么苹果的订单增长速度可能会减缓。”

  有消息人士称,一些供应商,包括A系列芯片供应商台积电,在今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可能会显得很疲软。“例如,台积电在第四季度创造的营收可能会低于预期。”

  “专注于提供摄像头镜头的苹果供应商大立光电最近警告称,它在10月的营收可能会出现下滑,在11月的营收则可能会进一步下滑,而在12月的营收则不太明朗。”

  但是,大立光电的预测数字是根据iPhone XS和其他款型iPhone的销量来推算的,而不是根据iPhone XR订单来推算的。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乐学/编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