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第三季度爱立信营收超预期 同比增长9%

数字城市

2018年10月18日

  据外媒报道,移动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四公布了超过预期的第三季度财报,这主要得益于它在北美地区的强劲发展。

  在第三季度,爱立信的营收同比增长了9%,环比增长了8%。

  “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并最终实现我们设定的2020年目标。”爱立信总裁兼CEO鲍毅康(Borje Ekholm)在一项声明中说。

  在第三季度,爱立信的运营利润是3.565亿美元,而在去年第三季度,它亏损4.122亿美元。

  “全球5G市场出现了强劲的发展趋势。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实现2020年的长远目标,达到至少12%的运营利润率。”

  今年以来,爱立信的股价已上涨了逾30%。

  这家瑞典移动电信设备制造商似乎从美国四大移动运营商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受益匪浅。这四大无线运营商都拼命想成为第一家在美国各大城市推出5G网络的运营商。

  但是,爱立信现在也面临着很多挑战,包括电信运营商削减的开支以及它与华为和诺基亚之间的激烈竞争。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乐学/编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