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外媒称 戴尔有考虑推出Alienware板卡产品

数字城市

2018年10月24日

  戴尔收购Alienware已经十多年了,这些年里Alienware成为了目前市面上最高端的游戏笔记本/PC品牌之一,不过戴尔似乎并不满足。

  近日,据外媒报道,戴尔正在考虑让Alienware品牌进入PC板卡领域,推出Alienware主板甚至显卡等产品。

  当然Alienware目前也有显示器、鼠标、键盘和耳机等外设产品,所以进入板卡市场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戴尔XPS总经理在被问道Alienware是否考虑进入板卡市场时表示,戴尔绝对有考虑,许多消费者只想购买Alienware的一部分(比如机箱)而不是整个Alienware产品。

  当然在PC行业,这种品牌产品泛化的情况相当普遍。

  不过戴尔XPS总经理表示,他们必须制定一个长期可行的计划,以保证Alienware的板卡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换句话说,短期内期待Alienware直接推出板卡产品并不现实,或者先推出类似于SSD产品试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1

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