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软Windows PC用户量达到15亿 Win10占比近50%

数字城市

2018年10月29日

  10月29日消息,微软本周亿更新了Numbers页面的部分数据,对外透露使用Windows的PC数量现已达到15亿台。

  大概在一年前的2017年9月份,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曾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微软已经拥有10亿Windows用户。

  在今年5月份的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宣布了最新的Windows 10设备激活量——接近7亿台。

  近两年来,微软开始有意增加Windows企业版的业务比例,这从财报中也能体现出来,其中的Windows系统Pro版本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

  另外,在消费者端,微软还在计划将Windows 10系统扩展到更多的终端设备,如Xbox、智能汽车等。(完)

+1

来源:DoNews 作者:赵晋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