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NXMH以现金收购数字货币交易所Bitstamp

数字金融

2018年10月30日

  10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比利时投资公司NXMH已经以一笔现金交易收购了数字货币交易所Bitstamp。NXMH是韩国NXC的欧洲子公司,管理的资产超过20亿欧元,该公司主要投资数字技术,同时NXC还拥有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Korbit。

  Bitstamp首席执行官Nejc Kodrič表示,Bitstamp的价值为6000万美元,高于2014年的3900万美元,他拒绝透露本次签署的交易条款。

  Bitstamp是当前世界四大比特币交易所之一,于2011年8月22日成立。虽然该公司以美元进行交易,但也允许通过欧盟的单一欧元支付区域存入货币,这是欧洲银行账户之间转账的便利方式。Bitstamp自成立以来,主要是以面向欧洲市场为主,以替代于2014年关闭的Mt.GOX交易所。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一琪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