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Uber在美推新服务:每月交100元 打车不会涨价

商家服务

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消息,据CNET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网约车巨头Uber推出了名为“乘车通行证”(Ride Pass)月度付费订阅服务,以帮助乘客保持低成本出行方式。

  这种订阅服务每月收费14.99美元(约合100元人民币),它能确保无论是上下班高峰期还是恶劣天气,用户的打车费用都保持在低价位。“乘车通行证”将首先在美国五个城市推出,包括洛杉矶(月费为24.99美元)、丹佛、奥斯汀、奥兰多以及迈阿密。

  本月早些时候,Lyft推出了月度订阅服务All-Access Plan,每月收费299美元,提供30次接送服务。如果乘车次数超过限制,乘客需要付钱以弥补差额,但可以享受5%的折扣。此外,每次乘车费用也能不超过15美元,否则用户依然需要支付差额。

  然而,Uber的订阅服务与Lyft不同。例如,当你下班时,外面正在下雨,你想叫Uber的汽车,但它收费很贵,因为每个人都在叫车。而“乘车通行证”服务可以帮助你以低价打车,只需按照正常时段的标准付车费。

+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小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