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遭纽交所“摘牌警告” 兰亭集势:不影响业务运营

数字产业

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0月30日,全球在线零售公司兰亭集势(LITB.N)宣布,当日接到纽交所通知函,告知其股票在过去连续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低于1美元,未达到继续挂牌交易的最低标准。

  纽交所方面还表示,兰亭集势有6个月的时间解决该问题。不过若在期限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未达1美元,以及之前连续30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未达1美元,则兰亭集势股票将被暂停交易,纽交所将启动退市程序。

  对此,兰亭集势表示,该公司将通知纽交所,将采取措施在指定期限内解决该问题。在此之前,兰亭集势股票将继续在纽交所挂牌交易。兰亭集势还表示,此次接到纽交所通知并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运营。鉴于纽交所的“摘牌警告”,兰亭集势周二股价大跌,截至收盘,兰亭集势报0.85美元,跌幅达9.60%。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爱德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