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花旗将携程股票降级为持有 目标价调低至35美元

产业报道

2018年11月08日

  据外媒报道,花旗集团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携程(Nasdaq:CTRP)股票评级从“买入”降级为“持有”,将目标股价从41美元调低至35美元。

  携程今日发布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计财报,净营收为人民币94亿元(约合14亿美元),同比增长15%。归属携程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1亿元(约合1.6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14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7亿元(约合2.54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8亿元。

  携程第三季度运营利润率为16%,低于去年同期的19%。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运营利润率为20%,去年同期为24%。花旗分析师预计,将来携程利润率将继续承压。

  上周,在携程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前,美国投资公司天灏资本(TH Data Capital)曾将携程目标股价从50美元调低至42美元,但继续维持其股票“买入”评级。

  天灏资本分析师认为,携程在政策方面仍面临不确定因素。例如,今年7月在泰国普吉岛发生的沉船惨剧,这可能导致旅游行业出台一些新规。

  今日,华兴资本(China Renaissance)也将携程股票评级从“买入”降级为“持有”。

  昨日,携程股价收于33.56美元。在过去的52周,携程最低股价为29.66美元,最高为51.91美元。今日盘前交易中,携程股价一度报于31.65美元,下跌8.10%。

+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编译/清风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