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支付宝与欧洲杯达成为期8年合作

数字金融

2018年11月09日

  11月9日消息,支付宝与欧足联今日在上海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为期8年的欧足联国家队赛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包括2020、2024两届欧洲杯,四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以及期间全部的欧洲杯预选赛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等。

  井贤栋称,“和足球一样,支付宝所代表的移动支付,也正在成为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用数字技术的普惠和包容去温暖每一个人。”

  “我们很荣幸与支付宝建立这种独特的、突破性的合作关系。”欧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切费林在发布会上表示,欧足联看好支付宝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与全球亿万用户的紧密关联,这将进一步创新欧足联与全球球迷的互动方式。

  据了解,欧洲杯素有“小世界杯”之称,在全球拥有庞大的观众群体,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据了解,2016年欧洲杯全球收视人口累积达20亿,70%的观众来自欧洲之外,其中亚太地区就有8.7亿。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