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Tod's三季度财报:未摆脱困境 前三季度收入再次下跌2.2%

数字产业

2018年11月09日

  11月9日消息,意大利奢侈品集团Tod's于近日发布了财报,财报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前9个月内该集团销售额下跌2.2%至7.06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销售额则下跌0.1%至7.23亿欧元。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集团核心业务的Tod's品牌销售额在第二财季短暂录得增长后,又再度陷入困境,期内同比下跌3.1%至3.76亿欧元,此前曾连续9个季度下滑。另一品牌Fay的销售额下跌2.8%至4350万欧元,唯有Hogan品牌收入上涨0.9%至1.59亿欧元,在中国录得双位数的增幅。

  报告期内,Tod's集团在本土市场意大利的销售额同比下滑4.4%至2.17亿欧元,在欧洲其它地区的收入则增长0.8%至1.84亿欧元,在美洲地区的销售额同比大跌7.8%至5310万欧元,在全球其他地区的销售额则下降0.5%至9850万欧元,在最具潜力的奢侈品市场大中华区也开始遭遇挑战,前三季度销售额减少1.7%至1.52亿欧元。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