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分析师:特斯拉明年二季度可能有资格被列入标普500指数

数字城市

2018年11月09日

  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产量和交付量目前已有明显改善,今年三季度也再次盈利,这是其成立以来第三个季度盈利,而分析师预计,如果能保持盈利,其在明年二季度可能就有资格被列入标普500指数。

  预计特斯拉明年二季度可能就有资格被列入标普500指数的,是麦格理的分析师梅纳德·乌姆(Maynard Um)。

  梅纳德·乌姆表示,在标普500指数所要求的条件中,特斯拉目前仅持续盈利这一项没有满足,标普500指数要求最近4个季度的利润之和及最近一个季度的利润均为正,而特斯拉在今年三季度已经盈利,梅纳德·乌姆预计明年二季度其可能就具备被列入标普500指数的资格。

  梅纳德·乌姆在他的报告中还表示,特斯拉在证明其具备持续盈利的能力,他们相信在Model 3产量不断提升、Model S和Model X的需求量稳定增长的情况下,其被列入标普500指数的最后一个要求也能满足。

  不过,在达到标普500指数的要求之后,并不意味着特斯拉就能被列入标普500指数,梅纳德·乌姆在他的报告中就提到,标普并未公布他们如何决定哪些符合要求的公司列入标普500指数。

+1

来源:TechWeb 作者:辣椒客

推荐文章